GreenPlant

My secret garden

2014.12.23 22:06

第5天 《标竿人生》


思考重点:人生是考验,也是受托。

背诵经文:除非你在小事上忠心,否则你不会在大事上忠心。

思考问题:

1、最近发生了什么事情,我觉得是神给我的考验?

2、神将哪些重要财产交托给我管理?


《从神的角度看人生》摘抄:

1、我们看事物,不是根据事物的本身来看它,而是根据我们的看法。

2、你对人生的看法,会影响你如何运用时间、金钱和才干,以及你在人际关系上的取舍。

3、人生是考验;人生是受托;人生是个短暂的差事。

4、神不断试验人的品格、信心、顺服、爱心、诚实和忠心。

5、即使是一些最漫不经心的行动,例如为人开门、捡起地上的废纸,甚或是有礼貌地对待一位服务员或侍应生,神也在察看着你。

6、回顾过往,我看到神借着许多困难来考验我的信心,借着我处理财产的方式来考验我有没有盼望,并借着他人考验我的爱心。

7、在他人生的一个重要时刻,神却离开他,为要考验他的人格、显露他的缺点,以及预备他去承担更大的责任。

8、每天都是重要的日子,每秒都是磨练人格、显出爱心和学习倚靠神的成长机会。

9、神信守他的应许,不会让你受考验国语你能承受的;在你受考验的时候,他要赐予你能力,使你足以忍受这考验,因此,他会为你开出路的。

10、其间,并没有任何东西是真正属于我们的。这地球只是神借给我们暂住的。

11、你有什么不是神给你的呢?若然全都是神给你的,你为何自夸,仿佛你靠自己有什么成就呢?

12、那些受托看管贵重物品的人,就得显出他们是值得信任的。

© GreenPlant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