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reenPlant

My secret garden

2014.12.24 22:26

第6天 《标竿人生》


思考重点:这世界非我家。

背诵经文:因此,我们不是定睛在看得见的事上,而是在看不见的事上。因为看得见的是短暂的,惟有看不见的才是永恒的。

思考问题:人生在世只是短暂的差事,这个事实将如何改变我的人生态度呢?


《人生是短暂的差事》摘抄:

1、为要善用一生,你绝对不能忘记以下两个真理:第一,相对于永恒,人生是极其短促的;第二,人世只是暂时的居所。你不会在这里就留,所以不要依恋它。

2、你要从永恒看自己的身份;天上才是你的家乡。一旦明白了这个真理,妞就不会再担心未能“拥有”地上的一切了。

3、朋友们,这世界不是你们的家,所以不要让自己在它里面安居。不要为了放纵自己,而牺牲你们的灵魂。

4、我们应该善加运用经常接触到的世上事物,却不要依恋它们,因为这世界和它所有的一切都要成为过去。

5、人生不是为了追求快乐。人生是考验、受托和短暂的差事。

6、我们活在世上并不完全快乐,因为我们的生命原非为此!这世界不是我们最终的家乡;神已为我们预备了更好的。

7、飞鹰若被困在笼里,也绝不会感到满足。你不会完全满意地上的生活,因为你受造的目的远超于此。

8、在神眼中,最伟大的信心英雄不是那些在今生获得财富、成就和权力的人,却是把今生视为短暂的差事,忠心耿耿地服侍,期望在永恒得着神应许之赏赐的人。

9、当你遭逢逆境、被亦或所困,或是质疑自己是否值得为基督而活的时候,请记着,你现在尚未回家。你离世的那一刻,并不是离家,而是回家。

© GreenPlant | Powered by LOFTER